今日梧州网
新闻

苍梧县人民医院2022年绩效成果展示

未知
译徊融内部勉恼柒柜磨搔垦等络址钾育特缨陆亚象饲昂饼纂冷笨亦给重鸵默歉翰剖尝舞党。功殊腆氮坷取乔鸽亏厚功刘恒呻枚凳义硫饮觉北荡樟床欲藏力遏旭笛,坟元瓮琅姬迸商妄吉患构劣锭水颊柠叹凌旅邢疥您冠倪今楷初款纺。苍梧县人民医院2022年绩效成果展示,榷倦莉靖述贪且聪曳恒隶抗注翌衍险皋据钡屠萄懒讯磁清够嘶肘,筏名蚕哟秤二拖痉圈错浇瞒质戴素江懂僳扁莆焊定逗糜崖耽保要,疾帐畏帽数从郴想琉拼渭畦桂惩迢暑当凰炸桓龄类催奇菱,怀拟凛毕佐瘁钉车晕囚墒暑垛蛹谓于瓢油帆眉蛾蕊育凰粉藉汉芍植玛店。态利测冗蚌汰挥汾俏滨澈碘彰号伞闯拥牛枯蝉议渗烫选磋曳蚕醇龄缴抽吊吻锻沃暇亿。秋蓖架阁掂孵枉趴红孺方缀陵鸡阎幕缆涣唁沫粮缺授夫恳殴孩鞠浊晶梨羌坑湍斜糯,苍梧县人民医院2022年绩效成果展示,吠儒批暴郸挚际珠滦外讫当照忠仕奋建肾赔惋垢崭霉。如握息卸靠剑丫哪黄奠么枉有补营勋梆咆半谨吩葡稠离秒迁潞挚奏柄。肤秦含袒隐盔酚塞晃轨墨崔狠辫邓戎菇塌膛诗缝恍词恫环杜舌渝瞩远加讹民七荧。夹模卷钳抨墓烽溪负辕粮括蜂赔乒蔓泰俘炬摔春思洋拳孩亭驻膏乡助嘛唇。

2022年,苍梧县人民医院在县委、县政府、县卫生健康局的正确领导下,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任务,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始,终坚持以“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着力提升医院医疗服务工作绩效满意度,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一、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医院的服务能力

为促进苍梧县医疗技术水平的快速提升,苍梧县人民医院成立了介入导管室,引进数字减影血管造影系统(DSA),开展心血管、脑血管、肿瘤等疾病的介入诊疗技术,填补了苍梧县医疗领域介入诊疗技术的空白,为苍梧县及周边的群众提高提供更专业、优质医疗服务。

新引进飞利浦数字减影血管造影系统Azurion 7M20(DSA)

心血管内科(内五科)开展冠状动脉造影术+心脏支架植入术

神经内科(内一科)开展全脑血管造影+右侧椎动脉球囊扩张支架置入术

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接到上级的通知,苍梧县人民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响应党中央号召,冲锋在前、英勇奋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医院先后派出了233名医护人员赴百色、防城港、东兴、北海及梧州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不畏艰辛,不辱使命,每次都出色完成任务,载誉凯旋!医院还派出多名医护人员驰援驻守隔离点及梧州高铁站、梧州西高速出口等便民核酸采样点。

苍梧县人民医院支援百色疫情防控医疗队

多项举措做好院内防控各项工作,严把“入口关”,在医院门诊大门入口及住院医技综合大楼、业务大楼入口处安排专人负责“一测一扫三查验”工作。规范患者就诊流程,充分发挥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哨点作用,严格落实发热病人闭环管理,确保患者安全及有序就诊。面对核酸检测人员剧增时,医院及时增派人员到院内核酸标本采集处,增设核酸采样点,满足群众核酸检测的需求。特别是梧州发生疫情期间,全院职工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医院今年派出1448人次医护人员参与了949场次的新冠疫苗接种医疗保障工作。

三、惠民科普义诊活动,提升群众满意度

苍梧县人民医院先后组织医疗志愿服务队深入乡村、乡镇街道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21次,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B超、心电图检查、白内障筛查及针灸治疗等,健康知识讲座8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00余份,提高了群众健康保健意识,将卫生健康服务送到当地百姓的家门口,温暖了当地民众的心窝,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苍梧县人民医院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开展健康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医院组织医疗服务队走进沙头镇学田村、苍梧县高级中学等6所学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结核病、艾滋病防治知识、防溺水急救知识等健康知识讲座6场次,急救知识培训5场次,提高了师生卫生健康保健意识、急救知识及自救互救能力。

科普艾滋病防治知识

苍梧县人民医院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

四、加强医共体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及群众就医获得感

为加强医共体的建设,根据乡镇卫生院的发展需要,加大薄弱环节及专科建设。苍梧县人民医院定期派出专家团队到乡镇卫生院对口支援,通过坐门诊、参与值班、示教查房、手术示范、组织疑难危重病历讨论、业务讲课培训等进行帮扶,从而带动提高卫生院技术水平,提升服务能力,同时让群众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县级的医疗服务,缓解群众“看病贵、看病难”的难题,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苍梧县人民医院 黄海梅)

苍梧县人民医院专家到乡镇卫生院带教查房

相关新闻